首页>动态要闻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领导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
发布日期:2021-02-09 14:50|
分享:

2021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2月7-8日,陕西省中医药局领导、各处处长带着新春祝福看望慰问国医大师张学文、雷忠义和全国首届名中医杨震,并向全省中医药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看望慰问中,局领导就陕西省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以及中医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建设中医药强省等话题与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进行亲切交流。

局领导表示,2020年,全省中医药工作稳中求进,取得了长足发展,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抗击新冠疫情表现尤为突出,群众对中医药的认知度、认可度、认同感大为增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省中医药管理局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认真统筹和谋划新时代新年度全省中医药工作,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充分发挥中医药在防病治病中的独特优势,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满足三秦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对我省中医药工作成效特别是中医药参与疫情防控并发挥了重要作用给予肯定,希望省中医药管理局顺势而为,紧紧抓住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医药发展的大好契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全面推进陕西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把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局领导叮嘱陪同看望慰问的各单位负责同志,要多关心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的工作生活,提供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让他们工作更舒心、生活更愉快!最后,局领导祝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春节愉快、阖家欢乐、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