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要闻
全省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0 10:39|
分享:

5月8日,全省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陕西中医药大学,各地市中医药主管部门负责同志、中医药管理科科长,三级公立中医医院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全省11家三级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结果,各医院分别汇报了考核结果对比分析、考核暴露出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举措,陕西中医药大学、各地市中医药管理部门相关同志围绕进一步推进公立中医医院绩效考核、提升医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省三级公立中医医院2019年度绩效考核取得的成绩,提出要清醒认识绩效考核暴露出的问题,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对标对表,精准施策,补齐优势特色、持续发展、内部管理短板,切实提升公立中医医院服务能力,为健康陕西建设贡献中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