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要闻
省级中医医院医疗质量安全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6 17:32|
分享:

9月3日,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组织召开了省级中医医院医疗质量安全工作推进会,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孔群出席会议并讲话。4家省级中医医院分管副院长,医务、质控、院感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陕西中医药大学医院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约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刘勤社、主任刘宝琴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峰关于卫健系统重大风险防范、十四运会疫情防控及医疗机构院内感染防控等相关要求,通报了各医院近三年医疗纠纷情况,听取了各医院加强疫情防控、提升医疗质量安全等方面的相关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省级中医医院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防范医疗安全风险的责任感;抓好行动落实,全面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强化体系建设,有效构建医疗质量安全保障长效机制,为全省中医药发展带好头,共同做好中医系统医疗质量和安全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