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要闻
范万春调研西安中医脑病医院中医药服务出口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5 15:02|
分享:

9月24日,陕西省商务厅副厅长范万春西安中医脑病医院调研中医药服务出口工作。省商务厅、省中医药管理局浐灞自贸办相关负责同志等陪调研。

范万春一行调研了西安脑病医院国际部、国医回春堂、儿童及成人中医诊疗与康复等部门,对西安脑病医院中医药服务出口情况及优势病种、专学科建设、制剂研发、中西医结合诊疗与康复等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了解。

范万春肯定了医院在中医药服务贸易方面的成绩,对医院的党建工作及残疾人诊疗与康复工作给予赞许肯定。他指出医院作为国家中医药服务出口基地,要抓住机遇,大力推进中医药出口服务工作行稳致远要充分发挥基地辐射带动作用,组建陕西中医药服务贸易联盟,推动我省中医药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贯彻好党和国家关于中医药发展的政策,发扬救死扶伤的职业精神,讲好“一带一路”中医药服务贸易故事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为海内外脑病患者提供好中医药服务。

赵文处长介绍我省中医药服务出口发展现状及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