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要闻
2021年全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18 18:43|
分享:

2021年10月16-17日,由局主办、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的2021年省中医住院医师规培化培训师资培训班在咸阳圆满举办。来自我省10家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协同单位)的90名住培带教老师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质量,本次培训邀请中国医师协会郑金福处长、湖南中医大学陈青教授、郑州市中医医院徐学功教授、陕西省中医医院路波教授、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杜晓泉教授等省内外知名的优秀中医住培管理工作者、优秀带教老师授课,培训内容涵盖带教老师、临床科室如何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培训管理与考核、中医临床思维的培养、带教实践经验分享等。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我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建设及管理,切实提高师资的临床带教能力与师资队伍的整体水平,保证中医住院医师培训的科学化、规范化、同质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