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要闻
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筑牢抗疫“战斗堡垒”
发布日期:2022-01-16 10:51|
分享:

为深入贯彻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主动发挥中医药在疫病防治中的特色优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经中共陕西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委员会批准,在派驻西安三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定点救治医院的省级中医医疗队成立临时党支部。目前,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先后派驻三家定点医院中医医疗队三批次,包括专家总共50人,其中党员32人,占到了64%。

1月14日晚医疗队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因疫情防控要求,会议以线上形式举行,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孔群同志受邀列席了会议。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陕西省防治新冠肺炎中医药救治专家组组长马战平同志担任临时党支部书记,并按照病区及职能划分,成立三个临时党小组。全体党员不辱使命,亮身份、讲担当、起表率、做模范,充分发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重,中医药全程参与,提升医疗服务意识,加强人文关怀,积极开展医疗救治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抗击疫情斗争的一线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