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态要闻
全省中医药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3 08:32|
分享:

6月22日,全省中医药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西安、宝鸡、汉中等3个地市就中医药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国中医药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对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系统安排全省中医药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底线思维,补齐短板不足,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强化问题导向,加强中医药应对疫情体制机制、中药应急保障机制、中医疫病防治能力等建设,加强定点医院、集中隔离场所中医药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切实保障疫情期间群众就医需求。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坚决筑牢防控屏障,为全省人民健康福祉和健康陕西贡献中医药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中医药管理局局机关各处室,陕西中医药大学,各地市、县级中医药管理部门及二级以上中医医疗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