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片
陕西省“十四五”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分片区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16 16:39|
分享:


为加快推进我省“十四五”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根据全省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研究任务安排,省中医药管理局于11月11日、13日分别在咸阳市、延安市组织开展规划编制分片区调研座谈。省中医药管理局综合处处长赵文,咸阳、宝鸡、延安、榆林、铜川市以及杨陵示范区中医药管理部门、中药产业管理部门及辖区部分县市区卫健局中医药主管领导、中药产业管理部门负责人、中医医院院长等60余人分别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会上,我省“十四五”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课题组、陕西中医药大学项目负责同志介绍了《陕西省中医药发展“十四五”规划》(讨论稿)编制的背景、内容,赵文处长强调了《“十四五”中医药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重要意义,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希望与会同志能够集思广益,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推进我省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规划的内容、目标等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我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提供了广阔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