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片
陕西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科研应急专项暨经验交流会在陕西省中医医院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5 14:22|
分享:


10月30日,全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科研应急专项工作总结暨中医药防治经验交流会在陕西省中医医院召开。全省30个医疗机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约5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省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科研应急专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相关专家作了经验交流,并围绕中医药介入疫情防控、全省“科研一体化平台”建设、防控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专题进行深入讨论。

会议指出,中西医并重抗击新冠疫情,是中医“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一场生动实践,同时也是对中医药卫生应急能力的一次大考。会议强调,中医药在防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对于提振中医药抗疫信心、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具有积极意义。会议要求,要总结经验,探讨研究抗疫科研及中医药科研工作思路,系统促进中医药防治新冠肺炎独特优势作用的进一步发挥。

与会专家及领导

  陕西省中医医院李晔副院长致辞 

与会专家合影

 陕西省中医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李猛博士工作汇报 

 陕西省传染病医院杨璞叶主任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