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焦点图片
省中医药管理局在延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9 08:55|
分享:

5月15-17日,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世界针灸联合会、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共赴延安开展“学党史、践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生活和工作过的梁家河村,大家参观了知青旧居和村史馆;在梁家河村支部广场前举行了宣誓活动,重温了入党誓词;邀请了延川县文安驿镇梁家河村村支部书记石春阳同志进行了一场现场教学,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度过的艰苦岁月和为群众办实事的感人故事。

在革命圣地延安,大家先后参观了枣园革命旧址、王家坪革命旧址。通过瞻仰革命旧址,重温红色历程,传承革命精神,真切感受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百年历程,真切感慨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筚路蓝缕的创业艰辛,真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始终如一的初心使命,真切感叹中国共产党彪炳史册、光照千秋的伟大成就。

活动期间,世界针灸联合会和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的专家还为当地老百姓进行了义诊和健康咨询,对延川县中医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通过此次活动,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优质、便捷的中医药服务。把党和政府的温暖、把优质的医疗服务,送给基层百姓。

大家纷纷表示,现场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再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党性锤炼,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收获很多,受益很大,进一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革命前辈的崇高品质和人民情怀中汲取精神伟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我省中医药工作提质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