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中医药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7 10:04|
分享: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中医药科研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医药科研项目管理,我局将于近期 组织开展中医药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范围

请各项目承担单位加强中医药科研课题管理,及时开展2019年及之前局批中医药科研课题逾期未结题的项目。

二、结题验收要求

(一)请项目承担单位组织相关课题负责人,认真撰写《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科研课题完成情况报告表》(附件2),准备相关支撑材料,并根据汇报提纲(附件1)准备5分钟的汇报PPT。

(二)项目数在三项及以上的单位要召开专家评审会,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评审,并将评审会召开情况及邀请专家(3名以上、非本单位、正高级职称)简介报我局备案;项目数少于三项的单位可以通过函审的形式进行结题验收。

(三)请各单位汇总有关材料,于2021年9月25日前将结题材料报送我局科技与产业发展处。

(四)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请项目负责人提出延期申请(最多延期一年),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加盖公章后,报送我局科技与产业发展处备案。

(五)相关附件可从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网站通知栏下载。课题完成情况报告表上报时请以此版本(附件2)为准,不再使用○○四年制版本。

三、抓好项目管理和经费使用

请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科研项目管理工作,梳理汇总局批未结题项目,及时完成结题工作。对科研经费实行专款专用,确保高效及时完成立项的课题研究。

人:王晓婷           联系方式:029-89620511   

电子邮kjycyc@163.com

   件:中医药科研课题结题附件材料.rar